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盲人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的世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盲人來說“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也許對我們來說現在的這個世界盡在我們眼前,但是對於那些盲人來說,他們只能去依靠一些想象力去想象這世界的美好。他們的世界里沒有色彩,他們也只能依靠一些想象力去想象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他們的世界沒有白天和黑夜;沒有花開的季節;沒有海的顏色;沒有好多好多。雖然他們看不見,但是他們沒有向命運低頭,他們活得還是有滋有味的。即使他們是看不見的!

  我們這些看的見的人們啊,請不要嘲笑那些盲人。如果有一天我們看不見了,我們就會感覺到盲人的世界是什麼樣子了。在他們的世界里沒有人們給他們的“笑臉”,也沒有真實的“色彩”,更沒有“自己的樣子”!

  如果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的眼睛還是完好的,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它捐給那些需要它的人,因為我已經看過這世界一次了,我想要讓他們也看一看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讓他們也看一看人們的“笑臉”和這個世界里的“色彩”。

  那些看的見的人們啊,算我乞求你們多多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吧!他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助。請大家放下“高貴”的身段,去幫助他們吧。

  初三:姐大

您正在瀏覽: 盲人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