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煙,往事如風,風吹散了煙,消散於天地之間,而我的青春也被秋風吹散了。 

 走進校園,便被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而擊中,楊老師不在屬於七十班了,我很詫異,為什麼??是老師玩笑里所說的我么太跳了嗎?還是我們的不夠努力,上了老師的心?都不是!可沒有楊老師的三個月里,我么該怎麼班? 

 我失去了信心,我不知道沒有了楊老師,我還是自己么?三個月可以讓我沉淪,一蹶不振,三個月,也可以讓我一如既往的渾渾噩噩,或者,加一把勁。 

  ……… 

  化學老師對我們很驚訝,往日的70班哪裡去了?嚴謹的態度,良好的紀律,我想:“70班不在是以前的70班了,失去了楊老師的70班還是70班么?? 

  有一句話很適合現在的我們,有些事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但是,兩年半的辛苦努力,不可以在三個月內銷聲匿跡,要學會有勇氣,有能力去面對,勇氣不是用來接收的,而是用來戰勝更為嚴峻的事情的。 

 ………·· 

 新班主任的到來,讓我很是驚訝,溫和的態度,語不驚人的文字足以壓倒我么這些 :“狂人”么? 

  歷史老師說:離中考留下106天了,說明106天的時間用來衝刺,我不喜歡倒計時,就好像是一個 臨死刑的犯人在倒計時自己被槍決的那一天一樣。 

 風依然在吹,雪花依然在紛飛。但是我的青春,我的未來由我做主。 

 我的青春由我把握,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