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常聽爺爺及年近古稀的長輩們提起共產黨。我發現,他們的臉上總會洋溢着驕傲自豪的神情。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地熟悉了黨。黨,已成了我魂牽夢繞的思念,它早在我的記憶中潛移默化,我親愛的黨,我最美好的信仰。

  黨是春天裡和煦的春風,輕輕地撫摸著兒女們。黨是夏天裡的大樹,為兒女們遮陰避陽。黨是秋天裡的落葉,即使凋落逝去,仍為後代提供營養,無私奉獻。黨是冬天裡的陽光,用僅存的光亮為兒女們驅逐寒冷。

  黨——我的母親,轉眼間,您走過了九十個春夏秋冬,漸漸地,您的臉上爬滿了皺紋,您的頭髮有掩蓋不住的灰白。親愛的母親,我有多麼地心疼,但是,您永遠是我心裡那個最美麗的人、是方誌敏筆下《可愛的中國》。

  您用您的乳汁哺育了八方兒女,我的腦海里頓時湧現出許多英年早逝的英雄人物。邱少云為了不暴露而烈火焚身換取了勝利,雷鋒同志一生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人民的好乾部焦裕祿,堅貞不屈的巾幗英雄劉胡蘭,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這些自小就耳熟能詳的英雄人物,黨從小就駐紮在我的心中。而如今的社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高樓大廈聳立街旁,道路寬敞開闊。這不正是英雄兒女們流血犧牲,拋頭顱,灑熱血,默默奉獻卻不求回報,不計較個人得失,換來的幸福生活嗎?九十年前,黨在上海舉行一大,隨後南湖小船,標誌着黨的誕生。而九十年後的今天,飽經風霜的黨經過九十年的風雨洗禮,受盡苦難,不斷進取。黨,我對您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您永垂不朽,名留史冊。

  我在黨的養育下,茁壯成長。

  黨早已紮根在我的心中,鼓勵、鞭策我,讓我有面對荊棘與搏擊風雨的勇氣和奮發向上的動力,以最佳的狀態全身心投入學習,為建設美好的社會而努力。我相信,跟着黨走,明天會更美好!

  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新僑中學初三:王桂瑩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