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溪姑娘來美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姑娘來美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長頸鹿小姐笑容滿面地向大家致辭,然後宣布開業。

  瞧。剛開業人就排得連門都擠滿了,“第一位”,迎賓小姐甜美地叫道。聞聲走來一位長相醜陋,渾身都散發著一股臟臭味的姑娘。人們爭相議論着,“這個姑娘可真丑,身上還有令人反感的惡臭呢……”丑姑娘走進了院內,長頸鹿小姐一抬頭,“啊,這不是小溪姑娘嗎,你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我記得你以前……。”長頸鹿小姐還沒說完,小溪姑娘的眼淚就吧嗒吧嗒往下掉了,傷心地說道:“是啊,我以前全身都乾乾淨淨的,魚兒快樂地游來游去,不時還在溪面上蹦來蹦去,太陽早已升起,將金色的光灑在我身上,暖洋洋的,微波泛起,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小蝦在嬉戲玩耍,村民們在湖邊洗衣服,取水,那時,我是多麼幸福啊!”

  “對啊,那時,你是多麼美麗迷人啊,我還經常到你那兒洗澡呢!”

  “唉,可後來,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工廠頻繁倒入工業廢品,人們從來不保護我,反而扔入不少的白色垃圾,現在,這些白色垃圾已進入我的血液,使我的身體素質日益下降。半夜,我常常被這些病痛折磨得苦不堪言。你知道嗎,魚兒,蝦兒,螃蟹都已不願來我這裡了,人們除了繼續破壞我,還辱罵我——噁心死了!這些話刺入我心裡,我真的好難過啊!”

  聽到這裡,長頸鹿小姐不禁也難過起來,“不過,我可以先幫你解決一下暫時的問題。”說著,長頸鹿小姐拿出“清護液”幫小溪姑娘塗了塗,又把“清換膏”在臉上擦了一遍,最後,將“美容香水”噴了幾下,“呵,大功告成!”小溪姑娘照了照鏡子,哈,自己恢復了一些,“這隻能解燃眉之急,根本還是要人們主動來愛護你。”

  正在這時,門外的人們紛紛低下了頭,感嘆:“唉,平時亂扔亂放,結果把小溪姑娘給害慘了,真是對不起啊,以後,你相信我們,一定會補償的!”

  小溪姑娘又流淚了,不知是由於傷心,還是感動……

您正在瀏覽: 小溪姑娘來美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姑娘來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