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談男女雙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男女雙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春節也許是舉國上下喜慶的日子吧!而我面對這樣的雙親感到不快。正月初一到今天十四,不知他們是吵了四回?五回?六回?…我已記不清了,也不想記。每次聽到他們的吵鬧,我未動聲色,因為我無權。這次的心依舊那麼平靜,彷彿這是一種生活不可缺少的儀式,我不得不遵循。 

  聽得很清楚,依然是那件事,父親到底有沒有我不知道,但我聽出了母親那種多疑的心態,嘮叨、不可理喻、無理取鬧。為人之女或許不能這麼過分的評價自己的母親,但…。而我最不滿的就是這種多疑的心態。… 

  女方為什麼就這麼多疑呢?是與否在沒有正確證據之前怎就可以這麼的給一個人下罪名呢?就如事案,即使人證物證具備也只能稱肇事者為嫌疑人。可疑而已。而在這種事連證據都沒有怎就可以令其畫押呢?如果真的這樣我國司法部門今天就可以關門大吉過明天的元宵節了… 

  男方不是純粹主管家中的日常小事,他們也有展現自己的舞台,他們也為了生活投入自己的事業。與朋友來往是正常的。而今晚父親剛踏入家門母親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大發雷霆。我為這樣的夫妻感到困惑,究竟是什麼讓他們走向結婚的地步?不是因為很愛對方嗎?那麼婚後是什麼事可以把他們劃開愛的界線呢?愛不是可以化解一切醜惡嗎?還是他們把愛當作玩笑呢?從書上了解,古代帝王三妻四妾讓皇后不安。而今是不是因為中國古代腐朽傳統給她們的影響呢?但畢竟現在是現在。為此我對男方表示同情,也想對女方說一句:中國婦女可悲(是局部)。 

  在我看來:儘管是,女方的解決方式也是錯誤的。為人之妻,應該往男方的角度看問題,正確對待,冷靜勸阻,而不是衝動,大發脾氣。在我的理解中,男方更需要的是信任,在事業上,生活上,處事上女方能給他一些支持與鼓勵,給他信心,給他認可。 

  不知道我說的是對是錯。我只能在前輩學一點為人處事之道,吸取前一代的不是以對待往後的生活。不知不覺已經是十五了,我只希望在這個2009的第一個月圓之日許下我第一個願望:望父親更愛母親,母親能理解父親。女兒XXX祝福您。其實我很愛您,您知道嗎?我的父母親!

您正在瀏覽: 淺談男女雙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男女雙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