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網絡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網絡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雙恐怖的面孔,猙獰的雙眼。卻會變化成一個天使,一片草地。它遼闊,它狹隘,它給人快樂,卻帶來了痛苦。沒錯,它就是遊戲。

  遊戲對人的一生影響巨大,他改變了人的一生,它使一些人變得富有,它使多數人變得墮落、沉迷。一些人說能控制自己,但是他進入遊戲卻永遠的沉入了谷底,永不復生。它是多麼神奇,能招風喚雨,使人讚嘆不已,它能實現人們也許永遠不會實現的夢想,它是多麼的神奇,就因為神奇,沉迷它的人才越來越多,做遊戲的人總是拿着辛苦的幌子來向人們訴說:‘人們啊,都來吧,我們辛苦的做的某某遊戲,望大家都來玩。’打着這樣的幌子來賺錢,而後使許多人毀於一旦,他們是知道的,大部分都是學生,他們正值青春年華,正值讀書時代。但是他們為錢財而製作出更好更吸引人的遊戲,中國54%的學生因遊戲而不能自拔,只有18%的學生因父母或老師的幫助下走出了那片地獄。4%學生是頑強的走出遊戲的大坑。至今19%的學生已經因遊戲而自殺或者犯法被捕。這些血淋淋的事實卻只能是一個教訓。

  遊戲是人生路上的攔路虎,它兇猛無比,至於用堅定的心,用頑強之箭將老虎置於死地。為了父母的期待,自己的將來,我們應該去恪盡職守的去學習,放棄遊戲才是真正的道理,為了學業,為了人生,為了在人生路上有更光輝的歷史,讓我們大聲的喊出:“遊戲再見,自信重來”。

  初三:659161420

您正在瀏覽: 論網絡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