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對網絡遊戲的看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網絡遊戲的看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的時代,是網絡的時代。一提到網絡這個字眼,大家一定會想到各種各樣的網絡遊戲吧?網絡遊戲已經被全球人知曉,從小遊戲到大型網游。更是受到了眾人的喜愛。

  但是,網絡遊戲也是一把雙刃劍,智者利己,愚者害己。是的,網絡遊戲有着各種各樣的遊戲規則它可以增長人的智慧,也可以提高人的靈活性,可以說是增長智力的好工具。可對於一些沒有自控能力的人來說,網絡遊戲好比那害人的鴉片一般,讓人沉迷其中,難以自拔。比如青少年的自控能力比較差,再加上他們年少無知,所以,不得不沉迷其中。這些人就像吸食了鴉片一般,越陷越深。一個個情緒低落,厭惡學習,一天不玩就跟丟了魂兒似的,上課腦袋裡想的是網絡遊戲,下課就更不用說了!據新聞報道:現如今,有許多青少年導致發生命案,有很多就是和玩網絡遊戲有關。有些網絡遊戲由於太暴力,所以,導致了青少年殺人行兇的結果。表面看這全是網絡遊戲造成的,其實不然,這與玩網游的青少年的本身有極大關係,網絡遊戲並沒有錯,錯的是青少年沒有太多的自控能力,所以,才沉迷其中,如果他們只是抱着娛樂的心態去玩一下,是不會出現這種後果的。

  說實話,我也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沉迷於網絡遊戲,先是從小型的簡單遊戲玩,後來不過癮,就迷戀上了大型網游,我覺得每當我戰勝一個對手,便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原本以為,我會沉迷其中,但後來我仔細想了一下,我明白了:網絡遊戲只是一種休閑娛樂的東西,並不是很重要,我能將大型網游打帶物我兩忘的,是一種境界,體會了就足夠了,何必要沉迷其中呢?只是遊戲而已。明白了這些,我便不再像以前那樣瘋玩了!

  雖然如今我還玩大型網游,但我只是抱着娛樂的心態去玩,並沒有沉迷其中。和我同齡的青少年朋友們,不要再沉迷網絡遊戲中了,我們應該自覺的抵抗網絡遊戲的誘惑,讓網絡遊戲不再是害人的東西,讓我們也遠離不必要的危害。

  初三:陳靖

您正在瀏覽: 我對網絡遊戲的看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網絡遊戲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