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程還是結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程還是結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事,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完成誓言,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實現理想,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

  有人認為,結果比較重要。不管是什麼,如果結果不好,都等於零,更別談什麼過程。也有人認為,過程更重要。雖然有時結果不是很好,但是,只要過程是美好的,那麼也就不會遺憾。

  我覺得,過程遠遠比結果重要。我曾和好朋友ZZ和QQ許下誓言,長大以後,要一起環遊世界。我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但是我們會一起為著這個誓言而努力奮鬥。也許結果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但是這一路上,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不管是遇到困難,還是獲得成功,我相信我們的手會一直握在一起。我們希望能夠永遠在一起,雖然這種希望很渺茫,但是只要我們珍惜現在的時光,大家好好度過,共同努力,朝着共同的目標奮鬥,即使結果不那麼美好,但是我們擁有了一段最最幸福的回憶。長大之後,我們還能仰望同一片星空,默默地為對方祝福,我們的那段回憶,使我們心連心,不管天涯海角,總會一起開心地笑。

  可是我的朋友YY不這樣認為。她說,如果一個誓言許下了,卻不能完成,那麼這麼誓言就沒有價值,許下它也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我說,誓言許下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努力去完成。可是,並不是每個誓言都能完成,如果只看結果,那麼很多人會含恨而終。但是,如果過程很美,擁有了這樣的回憶,就不會遺憾一生了,畢竟曾經有過。

您正在瀏覽: 過程還是結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程還是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