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離,是平淡的日月。

  死別,是憔悴的落花。

  感悟凡間種種,美麗無處不在。即使是一株青青的小草;即使是香消玉損的落花;即使是天空中不落的繁星,都有着各自的美麗。

  論古到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總是家常便飯。若貪婪視為不仁,若自私視為不義,只有分享才是高尚。

  “孔融讓梨”家傳美話。“舉手之勞”賜人陽光。與別人分享內心的秘密更甚妙哉。

  我,從小就懷着憂慮的心情在未知的世界中拚命搖槳,激起道道水紋是如絲的記憶。

  從3年級起,我就失去了許多東西,所以我遠離同學,害怕他們會再度搶走我的寶貝。一直到5年級我才明白同學,老師,父母是我的依靠。我漸漸放開自己,放開怕受傷的心靈……秘密放開了,飛翔了,我笑了。藏隱了幾年的笑聲破土而出,僅因為單單的分享。

  分享是美麗,分享是活力。是分享讓我重拾童夢,是分享讓我在荊棘叢中站立。

  秘密不是個人的,它只是虛無中的東西,戰勝它就得學會分享。將自己的不幸向老師訴說,從而得到慰藉;將自己的快樂同朋友分享,使他們也同你一樣飛濺陽光。

  看透了凡間的是非恩怨,滲透了天際的日月星辰,了解了海水的潮起潮落,悟明了星空的陰晴圓缺。拋開一切才會發現,“分享”是萬物的美麗滲透陽光。

  一個人不懂分享怎懂去愛?一個人不懂分享怎談實現夢想?

  生之源,死之所,愛之恨,離之愁這凡塵的生離死別只是枯萎的落花,即使美麗也因那燦爛時節與人分享自己的絕代風華。

  分享是美麗的,分享是付出,分享是那高懸於空的明月永生燦爛。

您正在瀏覽: 感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