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亮徹心扉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亮徹心扉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亮徹心扉的感覺

  當生活的大門被關上時,總有一扇窗戶為你打開,一束亮徹心扉的陽光透射進來。

  怎麼辦,你已經畢業在家2年了。媽媽焦急的看着我……

  我一個人獃獃的坐在書桌前幻想着2年後母親因為我沒有找到工作的着急的情景,我擔心着我的將來。

  中考臨近,時間顯得越發急促。在這樣緊張的氣氛中我為這次考試而焦急地準備着,我的心已經不能平靜,心跳比平常快了許多,我一遍地暗示着我自己;加油,我一定

  行!可是這有什麼用呢?我勉強鼓勵着自己。

  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楊樹挺拔着。彷彿是對我的蔑視,柳樹低着頭彷彿是對我的可憐。着周圍的一切怎麼都是如此的令人失望。我繼續走着,無精打采地走着,

  眼神不時的掃視着正前方。烈日當空,太陽的光芒炙烤着我。這時我才發現,路上有個小商販,頂着烈日,騎着自行車,辛苦地叫賣。我看着他又想起了明天的考試,我嘆息:“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不,世界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它是最公正的。”旁邊的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人說到。我覺的這人有病,多管什麼閑事,看他衣衫襤褸,連自己都股不了。還在這裡。還在這裡指手畫腳。我徑直走了。我沒想到他竟跟上來了只說了一句話:“當生活的大門關上時,總有一扇窗戶會為你打開,別為一時的失敗而煩惱。”

  我愣住了,待我回到頭來,想看一眼這是誰,他已經走遠了。這人是誰呀,為什麼他會跟我說這些話呢?我思索着,一霎間我覺得他說得對,僅僅是關上一扇大門而已,而窗戶已經為我敞開了……

  不由得,加快了步伐,打起精神我走在路上。陽關依舊是那麼熱,但我卻覺得他比之前明亮了許多。

  轉眼間我已身在考場,緊張的答題氛圍讓我忘卻了昨日的煩惱,用筆在考卷上寫下,相信自己。

  青春是活力和美好的象徵,讓陽關照亮我們心中的陰影,讓理想重新在青春的心中紮根,讓所有的煩惱煙消雲散。讓所有的陽光匯聚涼徹我的心扉,讓我的人生更加活

  力無限。

  山西陽泉盂縣路家村鎮中學初三:秋逝

您正在瀏覽: 陽光亮徹心扉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亮徹心扉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