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吾愛吾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愛吾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吾愛吾師 標籤:吾愛吾師作文 吾師作文

遙想俊寅當年,英語是弱項。說到英語二字,我的兩腿就直發抖。看到英語試卷就頭髮暈,考試成績一下來可想而知,那真是孔老夫子搬家儘是書了。還常常掛紅燈。我也想通過努力,可始終是花了是花了時間,可得到的效果卻不盡人意。 

  時間流逝,如今我成了個初中生了,可在英語方面依舊如故,還是事倍功半。Miss葉的辦公室我是老顧客了。每天都有英語課,這是的我十分苦惱,得,又得背英語了。唉,命苦哦!葉老師上課以前都要將單詞聽寫一遍,抽幾個人背課文才開始上課。說來也怪,我背的熟練的,老是不叫我背,我不會的呢老師偏偏叫我背。唉,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有一次,我又沒有通過,葉老師讓沒有通過的人到他的辦公室去重背。我只好拿起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英語書,拖着並不愉快的步伐向那閉着眼睛都能到的辦公室走去。到了那兒已經有許多的同學在那兒站着,手捧着英語書,兩眼盯着每一個單詞在大聲的背書,似乎要把它們吞下去。不知是怎麼回事心中水泵加快了速度。輪到我了,葉老師抽我的我都背出來了。當我要走的時候,老師對我說:“江俊寅,你為什麼每次聽寫不過關,到我這裡就背出來了呢?”我說:“我都是後來才會背的。”“那你為什麼後來就會被了呢?”“我複習過了。”葉老師停下來片刻,深情地看着我說:“江俊寅,那你都知道複習一下就可以把單詞背會,那為什麼不在老師聽寫之前就背會呢?”我站在那裡默不作聲。“好了,你回教室上課吧。” 

  原先的英語課,這手啊像注了鉛似地怎麼也抬不起來,腦子裡想的總是該怎麼逃避,這英語課什麼時候被取消,不過現在我可以驕傲的說沒有了。吾愛吾師!

您正在瀏覽: 吾愛吾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愛吾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