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琥珀淚(六、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淚(六、七)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琥珀淚(六、七) 標籤:琥珀作文



  找了一陣子,那個頭看到還沒有任默影子,便下令撤退。

  這時出現了一個人:“卞彪,不至於吧,綁架個小姑娘還這麼興師動眾,跟鬼子進村似的,**,別忘了這是誰的地盤,敢在老子地盤上撒野,還不快滾!”

  那個頭頭聽到別人侮辱他,頓時火冒三丈,但看到對方人有自己的兩倍,只得罵了一聲,灰溜溜的鑽進車裡,夾尾巴逃了。

  那人豪爽的大笑,說:“任小姐,已經沒事了,您出來吧。”

  任默看人走了,剛要出去,被身後的崔智宇一把拉住:“先等等,你怎麼知道他……”

  崔智宇發現任默正在瞪着自己,不自在的問:“你幹什麼呀?”

  “你是不是應該跟我解釋一下,他們為什麼知道我在圖書館。”她冷冷的看着他。

  “啊?”崔智宇驚訝的看着他:“你認為是我告訴他們的么?那我為什麼要救你呢?”

  “你以為用這個方法我就會相信你么?如果你真的聰明的話,就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任默威脅說,走出衚衕。

  “呵。”崔智宇輕笑一聲,覺得有點有趣,又有點荒唐。

  任默看到從車裡出來的付羿,走過去。付羿看到她鬆了一口氣,向他走過來。

  “沒事吧。”付羿溫暖的笑着問。

  “沒事。”任默淡淡地笑了一下。

  “付少爺。”旁邊響起了一個恭恭敬敬的聲音。

  任默看過去,是她的救命恩人。此刻的他絲毫沒有剛才囂張的氣焰,而是像個僕人一樣必恭必敬。任默倒抽了一口氣,因為那人臉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

  付翌這才察覺到他的存在,禮貌的鞠了一躬:“這次謝謝您了。”

  刀疤人不好意思的笑着:“哪裡哪裡,能幫助付少爺是我的榮幸。”

  “這次是誰幹的?”付翌皺着眉頭問。

  “卞彪,他是南邊的一霸。”刀疤說。

  “卞彪?”付翌眼睛微微眯起來,眼中一閃而過的寒光,使刀疤硬生生的打了個寒戰,緊張的呼吸不得。

  “翌。我們走吧”任默能感覺到一束目光向她投來,“我餓了。”

  “哦,我忘了。”付翌回過頭笑着問,“你想吃什麼?”

  刀疤有些懷疑自己的眼睛,是自己看花了眼么,望着任默的付翌,眼神溫柔清澈,笑容溫暖,而且大家都說,付翌為人平和淡然,與世無爭,怎麼會有這麼冰冷的表情呢?

  “我見到她了,很漂亮的一個女孩,就是太冷了,不過,比我想象中要聰明的多。把這麼可愛的女孩卷進來,有些不舍呢。”崔智宇掛上電話,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看了一眼任默旁邊的付翌,“我們還會再見的。”匆匆走了。

  “小默,明天就是依然的忌日……”回去的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今天的事觸動了兩人心中最深處的那個傷疤,一陣沉默之後,付羿說。

  副駕駛座上的任默的瞳孔驟然收緊,她還是一臉淡然,但不太容易察覺的,她的手僵硬的彎曲。胸口的撕裂般的疼痛是她說不出話。

  付羿見她沒說話,嘆了口氣。車內又恢復了可怕的寂靜。

  直到家他們都沒有說話,任默從車上下來就直接進屋了。當付羿泊好車,走回自己房間時,他聽到走廊里回蕩着動物哀鳴般的聲音,斷斷續續的,不是凄厲的哭聲,而是低沉的嗚咽聲。付羿望着任默的房門,她的死你還是無法接受么?

  深夜,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哭聲已經停止了,付羿輕輕的推開任默房間的門,任默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嘴中囈語:“不要讓我一個人,媽媽,我害怕,媽……”她臉上還有淚水的痕迹。當付羿把她抱到床上時,發現她懷裡抱着一個像框,照片中任默正在開心大笑,旁邊另一個成熟些的女孩,擁着她的肩膀,溫柔的笑着。另一邊站的是付羿,他們臉上的微笑好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驚人的相似。

  小默,你們的笑我還能再見到么?

您正在瀏覽: 琥珀淚(六、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淚(六、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