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室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室的花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跟我說她已經找到了一間很適合我的大學了,要爭取考上它。——我無奈。媽媽她以為我要高考么?好笑!我只是要中考而已。

  不過我就是這樣一直被他們擺布着。——從以前就是這樣的了。起初幾次跟她們理論,可都沒結果。再後來累了,習慣了,就不再反抗。開始順從……

  我在別人眼裡一直是個乖乖女。不讓父母擔憂,不跟父母唱反調,不反對父母的安排……我是左鄰右舍中的乖孩子榜樣。其實我更羨慕那些被大人們稱之為所謂的“壞孩子”,他們可以無所拘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他們一直都幫我把生活安排得妥妥噹噹,我只能依照他們的安排。

  我就像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雖然不用面臨任何的困難,但我還是很不知足——我想要自由。我甘願用我的一切去換取。

  可是我太懦弱了。想要卻不敢去爭取。即使爭取了,他們也會找借口反對。說什麼我還太小了。是嗎?可能吧,在父母的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我這個溫室的花朵,被折服了嗎?

您正在瀏覽: 溫室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室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