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室效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室效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這與我們現在的大氣有着緊密的聯繫。今年冬天,有幾天氣溫低於零攝式度?連一星期都沒有!氣溫都這麼高,還哪會下雪啊!那氣溫又為什麼會突然升高呢?我想,這也許就與現在地球人都知道的一個詞有關:溫室效應。 

 溫室效應不但使氣溫不斷升高,還能造成其他危害。我們知道,冰在高於零攝式度的時候就會融化。因此,溫室效應很有可能造成南極冰山融化,導致海平面上升,當海水上升到一定程度時,海水就會倒灌進來,那時,人類苦心創造的文明,就會毀於一旦。 

 我們也知道,大部分細菌在高於40攝式度的時候生存的最好。而如果地球溫度不斷升高,那說不準,大半個地球都成了細菌的生存場所。那樣的話人的致病率就會提高,一大批的人會由於各種疾病而失去生命,社會將會變的十分混亂。 

 因此,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繼續發展下去。我們要好好的保護這顆唯一有生命的蘭色星球。我們不能再讓工廠繼續排放二氧化碳,污染我們的大氣。我們還要多種小樹,來改善環境!

您正在瀏覽: 溫室效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室效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