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30了,早早的和爺爺去喝完早茶后。坐車回家,看起來很平常的一件事,卻被以外弄的一點都不平常。

  坐車的時候,我的右腳跟,被車輪中間的那鋼絲搽到,當場不見了一大片肉(不是一大快肉)。我當時想的不是我的腳怎麼樣了,而是我剛剛交到的女友的第一次約會(她是我的第一位女友),我們雖然沒約定時間,當男孩總不應該讓女孩等吧,對不對。

  回家后,仔細看了鞋子和腳。鞋子顯破爛狀,腳跟處的襪子被磨破,腳跟那處沒血,但仔細的看,淤青了。雖然如此,我依然沒有放棄去和女友約會的念頭。毅然拿出活絡油,狠狠的搽上去,那個痛啊,折磨啊。其實這鞋都不是最恐怖的,恐怖的是之後的2-3個小時,因為我穿的是牛仔褲(和女友約會,不帥點怎麼行呢,對不對),大家都知道,牛仔褲的裡面是很磨人的,而我的傷口,就正被褲子搽着,痛苦啊,折磨啊。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頂了2-3個小時,這段時間給我的,就是苦不堪言,痛不欲生,還有一個就是-強顏歡笑,以前一直不知道這成語的意思,沒想到我明白的時候,居然是我即將和女友約會的時候。我一定要和大家解釋強顏歡笑這成語,大家應該在電視上看過了,強顏歡笑,在我看來,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強顏歡笑其實是精神和肉體一起折磨你,並不是精神或肉體單一的折磨你,腳上的痛,雖然痛,但我卻不能叫出來,還得笑(不笑就得哭了咯),你們看着,好象沒什麼,但是,那種感覺,你們最好是不要體會,N恐怖的。

  10。30冒着被罵的危險,坐車到了女友家,但令我失望的是,她不在家。總的來說,今天,我同時感受到了強顏歡笑,苦不堪言,痛不欲生三種感覺,不可以不說的是,每一次有重要的約會,我一定會發生一些事,這次就是我的腳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