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人長大后,難免沉思過去;那麼,童稚時,則喜歡憧憬明天。

  冰雪消融,萬物復蘇,奼紫嫣紅,鳥語花香,又是一個嶄新的春天,一個生意盎然的春天,春風抹去了嚴冬留下的蕭條景色,為新的一年迎來了詩意的開端。我趴在窗口,透過眼前厚厚的玻璃,久違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也給我帶來了五彩紛呈的春天的溫暖,真是讓人驚喜不已!我極目遠眺,豁然覺得視野是如此地開闊,前方美景盡收眼底,越發使人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妙。

  在這風光無限的日子裡,我想,也該為自己,自己的明天有所憧憬,滿載希望,像春天這樣,萌發出無數的嫩芽,駛向下面的盛季。

  我,很脆弱,經受不住壓力,每當困難來臨時,我會慌張,我會恐懼;不會,像意志堅定者那樣,能夠冷靜地應對,想方設法跨越障礙。面對困難而不畏縮避讓,我做不到。

  我,很浮躁,經不住父輩三番五次苦口婆心的說教,經不住老師條分縷析嚴謹細緻的講解,經不住日復一日周而復始的重複;只對淺顯新奇的事物感興趣,而較少關注深邃高遠的哲理思辨;每每到關鍵時刻,總是靜不下心來;有時,人在此,而心早已在彼了。淡泊寧靜,心無旁騖,專心致志,持之以恆,我做不到。

  我,很輕率,目光,總停留在現在,不願思考未來,就像井底之蛙一樣,目光狹窄。每次遇到問題,只顧及到某一個方面,卻很少考慮其它方面,常常是顧此失彼,不能安排周祥;頗像初學下棋者,只看得見下面的一兩步,不能做通盤的籌劃,容易喪失整個棋局的主動權。梳理,比較,推敲,權衡,最後再下結論定語,我做不到。

  多麼希望,堅強取代脆弱,鎮靜化解浮躁,沉穩改變輕率,長大后,成就一個新的自己,多麼希望啊!!

  我仍然在眺望遠方的風景,感受着春天的生機;心中,也為自己,樹立了目標,制定了方案,心情漸漸變得坦然起來。我,沒有辜負春天,我像春天一樣,在心中播下了理想的種子,盼望着夏天的陽光燦爛,等待着秋天的成熟收穫。此時,遠方的景色更加美好了,像是成了我內心的映襯,也敞開了我的心扉。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成了一個全新的自己!”春天,在此見證,我在這個詩意的季節,趴在窗口,這樣說道。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初二 熊家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