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蘆薈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晚上,我正在家裡面玩,突然聽到媽媽影影約約的聲音:“寶寶,快來看,電視上說有的蘆薈可以吃,真是稀奇啊!”我一聽這話急忙趕了出去,想看個究竟,可是電視卻比我早一步放完了,真是氣死我了!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着覺,一直在想着那個問題:蘆薈只是一種植物,怎麼會可以吃呢?為了弄明白這個疑惑,我一個晚上也沒有睡好。第二天早上,我找了許多人,想弄清楚這個問題,可是他們都不知道具體原因,只知道蘆薈可以增強精力和健康,怎麼辦呢?

  我為了進一步了解蘆薈,特意上網查了資料,原來蘆薈不但可以吃,而且對人類還有很多的好處,比如:全面調節人體的免疫力,促進細胞再生,促進血液循環和補充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等作用。那麼蘆薈還有什麼作用呢?根據我找的資料和自己的知識,我知道了這些蘆薈含有蘆薈素、蘆薈咪酊等有效成份起着增進食慾和大腸緩瀉的作用。如果體質過於衰弱、長期食慾不正的人,通過服用蘆薈也能恢復食慾並打下恢復健康的基礎。蘆薈還能起鎮靜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蘆薈具有抗癌和破壞異常細胞的作用,蘆薈中的多糖類能制異類細胞的生長。蘆薈中的蘆薈凝膠質:蘆薈嗎喃素、蘆薈克酊A、B、亞洛米酊具有較強的攻擊癌細胞的功能,蘆薈中最為珍貴的微量元素有機緒,對抑制腫癌有着神奇效果。

  原來蘆薈不但能吃,還有這麼大的奧妙,真是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蘆薈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