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再拖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拖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再拖堂 標籤:拖堂作文 別再哭泣作文

  上了初三,我們沒有什麼變化,反而,老師們倒大變特變了。

  其中,最大的變化就是老師們的耳朵變的“不靈“了。

  每每上課後不久,心裡總會盼着快點下課。熬了許久,終於熬到下課了鈴響的那一刻。我的神經都極度緊張起來了。可是,就在這關鍵的鈴聲響起時,老師們卻不加理會。

  在這一刻老師們也都是各俱情態的。

  語文老師以達到了“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的境界了。往往下課鈴響時,他總是“文質彬彬“的等下課鈴響後,再繼續若無其事的講課。再等他慢條斯理地講完課後,最多只剩五分鐘了。

  數學老師則是光明正大的拖堂。他甚至還說,拖掉的時間是我們的。無奈,我們只好停止了喧鬧,好好珍惜我們自己的寶貴時間。

  物理老師則是有點“囂張”下課了,他往往會扶一扶他那碩大的眼鏡,再慢條斯理地說道,拿出<<物理理科愛好者>>哎!

  老師們,為了我們大家寶貴的休息時間,也為了您們那金貴的手指頭少接觸帶有腐蝕性的東東----粉筆。我說一聲,老師,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別再拖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拖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