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果果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果再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回眸,看見你忽閃的大眼睛,心中不舍的情懷像海波涌動,我抑住情緒,繼續向前走,卻聽到身後的你哇地一聲大哭起來,我停住腳步,轉身憐惜地看着你,你的一句“小阿姨別走”讓我萬分難過,果果你可曾知道小阿姨同樣捨不得離開你。

  第一次見到你,你躲在媽媽身後,抱着媽媽膝蓋偷偷盯着我,而我也同樣被你吸引,頭上的時髦小燙髮,拉直的劉海,白皙的皮膚,水靈靈的大眼睛,紅撲撲的臉蛋,像個小仙女下凡,我向你微笑地走過去,你卻忽然跑開,正當我要離開時,轉身又看見你歪歪扭扭地朝我跑來,拽着我一根手指頭撒嬌:“小阿姨,我要生日快樂。”看着你快哭的眼睛,我不忍拒絕,於是被你一路拉着莫名其妙地“騙”去了一塊蛋糕,如今想起你滿臉奶油像小花貓的樣子都會笑出聲來。

  今年新年又見你,本想你會長個子,結果還是一個和媽媽膝蓋齊高的小洋娃娃。一些老頑童和孩子們湊到一起談起自己的外號,你看大家談論得熱火朝天,急得直搖小阿姨腿問:“小阿姨,你告訴我,他們在笑什麼啊?”而當你知道外號時,高興地伸出小手,撅起小屁股亂跳:“我也有,我叫二虎呢。”哈哈,眾人笑成一團,你在爺爺懷裡也像小大人一樣咯咯笑起來,待笑聲平息,你的一句:“我真敗了我。”讓大家又捂着肚子笑開了鍋。果果你這個小古董,你的天真、頑皮讓人不得不愛,似乎小果果就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精靈?

  新年伴着鞭炮逝去,不得不又和你分開,拖着行李箱和姐姐走的時候,心裡一直希望果果能不哭,可怎麼又哭了呢?是不是南方天氣讓果果的眼睛也潮濕了呢?面對你的一句“小阿姨別走”我又能怎麼說呢?我快步向前,給你擦眼淚,笑着哄你:“果不哭,明年小阿姨還來,還給果果買生日快樂好不好?”你用小手揉了揉眼睛,緊緊抓着我的衣角,點點頭。

  ——“明年給果果買好多好東西,果果回家乖乖聽媽媽話好不好?”

  ——“好——好”

  ——“來,乖果,和小阿姨拜拜。”

  ——“小阿姨明年來看我。”

  ——“一定哦。”

  ——“小阿姨——再見。”

  偶爾會回想起你還不怎麼伶俐的口齒,越發想念你。小果果,明年再見。

  龍口市第五中學初三:奈伊子

您正在瀏覽: 果果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果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