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樹影 標籤:樹影作文

  早上。

  陽光帶着新的氣息,穿破重重的黑暗,穿過這片片的綠葉,在地上灑下一塊綠蔭,斑斕的閃爍着。光將樹影斜斜的拉出,長長的,大大的。樹影微微的抖動了身體,伸了伸了懶腰,然後開始了他一天重要的使命。我,躲在樹影下,怎麼跑,怎麼鬧,樹影都牢牢的跟着我,跟着我跑,跟着我鬧。我,於是愛上了樹影,因為當我笑時,只有他陪我笑,當我哭時,只有他陪我一起落淚。我,決定一生跟着樹影,不離不棄,因為我們完全完全信任對方,完全完全深愛着對方。

  就這樣,早晨過去了,悄無聲息的走了。

  中午。

  陽光示威般的向地球宣戰,時不時的用溫度來考驗我們。此時,樹影小小的縮成一團,沒有了早晨的斑斕奪目。但我,我還記得我的誓言。於是,我也縮成一團,緊緊的靠着樹影。但他太小了,而我太大了,他容不下我的身軀,而我也不能再忍受這種折磨。我決定離開。樹影哭了,他也許在責備自己的無能,也許在為我的長大而高興。自從我離開后,我擁有太多太多的樹影,他們的名字五花八門,叫“友誼,親情,愛情,愛心……”我總是在他們身邊很久很久。我也許忘了,忘了那唯一的樹影。當那樹影哭時,我還是會走進他,安慰他。當我哭時,他也總是會和我招手,給我抹去淚水。恩,對,我並沒有忘,沒有忘記我和他的一切。只是少了些什麼而已。

  歲月無情的走了,中午過去了。

  晚上。

  太陽躲了起來,月兒來接班了。月藉著陽光,灑下淡淡的一片光明,淡淡的,淡淡的……那棵樹,極力的接收着上天賦予他的每一滴光明,然後無力地張望着,好像在尋找些什麼。我?是我吧。可我已忘了一切,我將愛輸入給了下一代,完全完全的輸入了,不剩下一絲一毫。樹的年歲已盡,他走了,到那個所謂的天堂那裡去了。我將他埋葬,為他落下幾滴淚,接着,我也化做樹影遮擋着下一代的一切困難。我準備好了這艱巨的任務,這神聖的使命。

  漫長的夜走了,黎明在向我招手。

  這個早晨,我陪下一代笑了,她也笑了。

  這個中午,我思念着下一代,她怎麼還不回來?

  這個晚上,我走了,卻將愛留下了,她哭了。

  歲月如此的無情,卻又是如此的公平。樹影活着只是為了他的後代,而人是偉大的,人不能只為了後代,人難道只記得後代嗎?

您正在瀏覽: 樹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