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張拓煒,是個小男孩,我很慶幸能夠站在這裡競選“文明小天使”。 

  別看我是男生,可我也富有愛心。有一次,家裡有隻蒼蠅飛來飛去,媽媽拿起蒼蠅拍就要打,我勸媽媽:“還是別殺它吧,它也挺可憐的,可以把窗戶打開放走它”。可媽媽卻說,:“蒼蠅是害蟲,必須消滅”。說完,就拿起拍子掄了過去,“啪”一聲,蒼蠅被拍死了,當時的情景真是慘不忍睹,蒼蠅被拍成了肉餅。唉—— 

  大家一定見過街上的流浪者吧,他們要錢時,多數人都不給,想着“他們為什麼要那樣呢?”可我總是讓家人給他們錢,雖然家裡人很多時候都找理由迴避了,有時還說那些人是裝的。而且,我還看到一些人對那些流浪者總是鄙夷的眼光。我希望,國家能給那些真正的無家可歸者和生活不能維繼者予以幫助,而那些以乞討為生的人也能夠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生活。 

  我覺得,世界應該處處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