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師愛沒有任何雜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沒有任何雜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師愛沒有任何雜質 標籤:任何作文 師愛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升入初中早期,我由於閱讀技巧方面的缺乏而經常與老師接觸,在一次短暫的交談中,老師提到了作文。說實在的,我雖然作文寫得還不錯,但在小學里沒有哪個老師注重我這方面的能力,所以我對此也不怎麼在意。當時我想:“既然老師想看看,那就給她唄!”我“漫不經心”地寫了篇作文,沒想到老師居然看中了,她把我叫到辦公室,向我提了一些修改的建議,並讓我最好把這篇文章打出來。那時我挺感動的,便認認真真地打在盤上交給老師。 

  從此,我的文章在老師的電腦里漸漸多了起來,也建立了一個文件夾……可是,這些文章存在電腦里也沒見到有多大動靜,我對此就漸漸不感興趣了,以後再寫起作文來,純當做例行公事,也就談不上什麼寫作靈感了。 

  上學期快期末了,老師把我叫去,讓我在假期里多投投稿,爭取在報紙上發表,末了,她又補充了一句:“有機會老師也幫你多投一些稿,咱們一起加油!”那會兒我見老師忙得團團轉,以為老師那最後的那一句話是說著玩兒的——也難怪我會這麼想,在我的印象當中,沒有哪個老師會這麼盡心為學生做事的。儘管如此,我自己還是投了稿。這學期剛開學,老師就找到了我:“你暑假裡有沒有投稿?”“都投了,可是沒有回復。”“三個月的期限還沒有滿,別著急,再等等,說不定就發表了呢。”老師在一邊安慰我,一邊又說,“在假期里,我幫你投了一些稿子,有一篇發表了,你回去查查日報,大概在七月幾號吧!”我一聽,很高興,但又有些小小的疑惑:老師為什麼這麼盡心儘力呢? 

  終於,我找到了答案——在老師批作業的時候,在老師講課的時候,在老師對學生進行諄諄教導的時候;從她的動作中,從她的眼神中,從她的言語中,我讀出了她對學生的愛,純潔、神聖、沒有任何雜質。正是這種愛,推動着我們這些小船的帆,向廣闊無垠的精神之海漂去!

您正在瀏覽: 師愛沒有任何雜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沒有任何雜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