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常常問:“我是怎樣來的呢?”“是媽媽生的。”“媽媽是怎樣來的呢?”“是媽媽的媽媽生的。”

  是呀,沒有母親,何來生命?

  每個人都有母親,每個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無私的。

  有這麼一個故事,在某醫院,一個新的生命即將誕生,多麼令人興奮激動呀,然而醫生的一句話改變了這一美好的局面??“難產,救孩子還是救母親?”家人茫然了,兩者同親呀。孩子是一個幼小的生命,若他沒有了母親,當他看到別的孩子依偎在母親的懷抱里時,該多麼傷心母親,年輕的生命,滿載希望,可他又多麼愛孩子……“快點,不然一個也活不了!”醫生在督促,就在這危急的時刻,手術台上的母親發出了虛弱而有力的聲音“救孩子!”……到這裡,人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寥寥三個字,卻需要多麼大的勇氣與無私呀,這話恐怕只有母親才能說出。

  的確,在我們的一生中,母親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天氣冷了,母親給我們加衣服心情不好,媽媽過來勸導不論何時何地,母親都在為著我們。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去年,廣西某地。一位年輕的母親帶着剛出生不久的兒子去坐纜車,由於纜車質量不過關,鋼索斷了,一頭栽向深深的谷底。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在那生死永別的瞬間,母親拼盡全身力氣將兒子托舉起來。二十多名遊客遇難了,唯一那個被母親用雙手托舉起來的叫張子昊的小孩奇迹般地活了下來。一位母親在生死關頭,將孩子推向生,自己卻走向死,也許,這就是母愛的真諦。現在青年歌手韓紅志願撫養張子昊已經快兩年了,在韓紅的關懷下,張子昊健康成長着。

  不必再說什麼,這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試問,有誰能說母親不是最偉大的人?有誰能否認生命不是在母愛中放歌呢?

  中學初三:歐陽宇涵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