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鞋子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自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雙鞋子,我僅年已經兩歲了。我有一件乳白色的上衣,在上衣的中間還有一條金黃色的綢子,怎麼樣,漂亮吧。小主人非常愛護我,每天一放學,小主人都要把我擦得一塵不染,要是有人把我弄髒了,可別怪我的小主人六親不認吆!因此,我覺得生活非常溫暖、幸福。 

  每天早晨,小主人就穿着我上學,雙休日穿我逛公園 着節景、園景通通都讓我看在眼裡,假期小主人一家出去旅遊,我總是能大飽眼福。怎麼樣,羨慕我吧。

  可惜,我能在小主人家待的時間沒多長了,因為我老了,不像年輕時那樣漂亮,而是滿身都是“漏洞”因此,小主人對我的態度完全改變了,從愛護我,呵護我變得厭惡我。這讓我感到傷心難過。

  但我轉念又想,這樣不是自由了嗎?因為我又可以在垃圾場上,好好睡上一大覺,不用一大早就起床了。也許,我還會碰到我的同類和我一樣,被主人扔到垃圾場上來“養老”,那時我們就可以唱唱歌、跳跳舞,談談自己一生的經歷。過着最後一點快樂幸福的時光。

  就在我被送到垃圾場的那一刻,我想,下輩子我還要做一雙為人民服務的鞋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