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鐘聲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鐘聲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無聲無息。滴滴答答的鐘聲也被我遺忘了。

  聽下來,靜靜地仔細回想,悄悄地認真的去回想,走過的路,到過的地方,握過的手,有什麼東西被我忽略遺忘了?是什麼東西可以那麼不值錢的被遺忘?不值得像一隻一塊錢的麵包,乏味得令人沒有一絲一毫的胃口。

  很冷血的,以為不在乎。我漸漸的在麻木中發射陽光,覺得沒有溫度。我討厭虛偽外表的人,內心那顆閃爍着自私的,卻又極力掩飾下的醜陋心靈。我拒絕“披着羊皮的狼”給予我的假式72°微笑。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卻不想那樣的絕對。”——張韶涵《寓言》

  的確,我是期待,也不想要絕對。有時候,童話里的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水晶般的透明,沒有殘缺的完美。任你雙手再長也無法去握住的距離,步伐再矯健也無法跟上的遙遠,這是一種遙不可及的距離,給你一個很大的空間去幻想。你的幻想越完美,這個誘惑的果子越大,你越是好奇,禁不住想去靠近探究。等到你得到了,一開始,魔力般的,水晶球似的捧在手心了還怕碎了,帶給你的是1份興奮1份滿足和8份的不安恐懼,這又何必呢?靠近了是毀滅!又或者還有一種情況,得到后,你更加的貪婪,挑一樣丟一樣,沒有好好的珍惜,直到失去,無法挽回,這也是靠近的毀滅。如果是這樣的悲劇,我們為何不保持原由的純潔距離呢?遠遠地目視,星空在眼力也是一種沒,無法得到的一種美,於是,遺忘愛。

  哆來咪發唆,譜寫着生活的旋律,動人的坎坷,枯燥的重複。就這樣目空一切的循環,偶爾加點聽聽音樂,看看傑倫,想想韶涵的行為。這是種節律行為吧?每天每時每刻,按照鈴聲上下學,上下課。也就是這樣準時的遵照生活的時間表,重複這重複,可以說很有樂趣,至少還有個遵照時間表的目的,也可以說很枯燥地,沒有自由粉色天空的浪漫情趣。感動?除了那些遙不可及的偉人之外,我找不到所謂的感動。有點酸味的,感覺失敗時收到的冷水諷刺,失意時受到的干擾,出醜是體會到的尷尬與不理解,這樣不值錢的東西,留着感動么?儘管我都多少不不如意與不在乎,地球一樣的轉着,太陽一樣的出落,大海一樣的潮起潮落。於是,生活還是一成不變的還是重複生活。突然,想到了幾米說過: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好無趣,但每天都過不一樣的生活好可怕。”也許,我是不嘗試過不知道吧!所以,我也在遺忘生活。

  朋友,應該是個怎樣的概念?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錯了,這個年頭時代,環遊世界幾周,也找不到的情誼。每個人都堅持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守則,過着生活。不要說我太固執無知,我也不想這樣的“無知”。有福可以一起享,有難你當就OK了?這又是一個不值錢的東西,毫無價值的,對我來說,不遺忘是件很痛苦的事。雖然,有時也愚昧地想真心付出,溫暖的收穫,能交個宇宙級鑽石死黨,紅顏,藍顏什麼顏也可以的。只是,又是一個遙遠,世界這麼大,人心這麼小,這是如何的不容易啊!同向彩虹天堂的路,途中就彷彿是在走迷宮,你很難找到的出口,飛蛾撲火般掙扎,有的一到路口就宣稱放棄了,這樣的人生遊戲又有和意義?不是虛偽,卻是冰雪的殘酷。就這樣,遺忘友誼。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是的,我也不想長大,不想隱瞞的秘密,寫給自己的秘密也許還可以算是個秘密,對吧!

  自由的飛翔,無聲息的長大,

  遺忘了應該,怎麼找回記憶?

  通向的遠方,沒音樂的遙遠,

  遺失了什麼,如何撿起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鐘聲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