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我從書上看到了很多次遍。可是我一直不懂的這句話的含義。聽爸爸說,我小時侯體弱多病,爸爸沒時間照顧我,只好媽媽辭職一人帶着我,那時的她正要當企業經理了,為了照顧我毅然辭職了。有一次,我高燒兩天不退,媽媽熬夜不能睡,姥姥和二姨聞訊趕來才解了圍。在我懂事的時候,看到鄰居雨秋媽媽帶着她去單位了,我很羨慕,回家問媽為什麼不去單位呢,媽媽臉色有點變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把話支開了。那時,我很不解媽媽在想啥,但是也沒在往下問。 

  隨着年齡增長, 我也懂得了媽媽對我的愛,在微不足道的小事上,母愛是偉大的。我要做個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好好學習,聽媽的話。 

  I love mother very much 

  指導老師 

  劉艷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