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上網查看了許多感恩中成長,通過這些,我知道感恩對每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在這十年裡,有很多我要感恩的人,比如說家長,朋友,老師等等。

  家人的感恩最多,因為他們為我付出了很多,有一件事我是不記得了,是爸爸和媽媽告訴我的,我和媽媽還有爸爸一起上超市裡買東西,我來不及上廁所,所以就拉出來了,爸爸看見了急忙用手接,還有我一生下來就媽媽帶,一直帶到十七個月才給爺爺帶,爺爺等我上幼兒園的時侯,天天送我和接我,不管風有多大,雨有多大,爺爺都到幼兒園門口接我,這些感恩比天高比海深,我到上小學爺爺還是頂着很大的風雨去接我和送我,我到九歲才自己吃飯,睡覺非要在媽媽懷裡,要不然就會哭,有時吵的家人一個晚上都睡不着。

  我每次在學校里有不開心的事時,我就會發泄,我好朋友就會陪我一起玩,還有我有不會的題目時,他們總能幫助我把這個字,這個詞,還有這一整句子,都能教會我,我和別人打架時,我鼻子流血了,他們就會把我扶到醫務室,還能幫我洗鼻血,不過有時會發生一些矛盾。

  我還要感恩的是老師,因為老師也付出了很大,我上課不聽講,老師就會教育我,但是,這都是為了我們的學習,讓我們加深印象,所以考試時才會考的好,我們也就明白了老師的愛,和汗水。老師布置的作業越多越是為了我們學的更紮實。

  我要感恩辛勤教育我的老師,生我養我的親人和一直關心照顧我一起成長的小夥伴。

  山西長治襄垣縣山西省襄垣縣第二中學校初三:a2212363574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