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次,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懂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我懂了 

   九(10)郭娜 

  我懂了,我懂了,我懂了,懂什麼了呢? 

  一直不想長大,總覺得長大以後,做什麼事都不能犯錯,總覺得長大以後,那些年少時可以發的瘋都不能再做出來,總覺得長大以後,我就再也沒有那些真正可以當家人的朋友了,總覺得長大以後…… 

  曾經寫過這樣一句話,我站在自己的童年面前,親眼看着自己的童年“轟”的一聲爆炸了,火光中的我拾起童年的碎片,茫然無措。 

  對啊,一年過了一年,一天過了一天,一分過了一分,一秒過了一秒,我們都在長大,無論是從身體上還是從心理上,這是不可置否的。 

  從小時候,我們和好朋友一起玩着過家家,一口一個“老公”“老婆”的叫着,手拉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現在呢,只要和異性說上一句話,放學碰到一起走或者多看了幾眼就會被同學用曖昧的眼神看着,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教育一頓,被爸媽罵一頓“不學好”。一直在想,為什麼大人們就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呢,或者,他們不相信我們這個年齡有純潔的友誼罷了,這不正是因為我們的長大而改變的嗎。 

  有人說,你必須要面對長大,因為你不可能一直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做自己為所欲為的事,你的身上會慢慢背負起一些不可推卸的責任。是對的吧,我們不再是只依靠父母的小嬰兒了,父母不可能一直把我們保護在他們的臂膀之下,而我們,也需要自己慢慢去面對這個世界,自己去在這個世界中闖蕩,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現在,我們就在為這片天努力,為自己的長大負責。 

  不要再說自己不想長大,每個人都要面臨長大這個難題,長大很難,難到讓我們感到難過,長大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長大了。 

  這一次—— 

  我懂了 

  真的懂了 

  在時間的洪流中,我們都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