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頭娃娃{三}之神秘的女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娃娃{三}之神秘的女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大家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女巫降臨了,一身黑色的着裝,連指甲和嘴唇都是黑的,她拿出一個水晶球,魔鬼般的手在水晶球上劃過,水晶球上出現了六個黑點,接着,女巫冷笑着說:"六個木頭娃娃回來了,就在你們身邊."   小丫他們像是被石化了一樣,一動不動的站在那兒,女巫又接著說,你們只有個辦法來拯救你們自己,只有成功,如果你們沒有成功的話,木頭娃娃會從原來的6個,變成12個.   女巫停了一會兒又說,你們只有找到6株四葉草,然後交給我,我能幫你們消滅他們.   不過,只有6條蛇守候着的六株四葉草才有用,你們要用你們純潔的心靈去進化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秘的女巫帶着陰險的笑容消失了.   小丫她們被石化的身體也解開了石化!   女巫是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木頭娃娃{三}之神秘的女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娃娃{三}之神秘的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