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寶石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寶石鏈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終於發給我新書啦!這冊課本和以前那個學校的版本不一樣么!下課後,我捧着有濃濃油墨味兒的新書,不斷翻看着。 

“咱倆太有緣了!”一個聲音響起。 

我抬起頭來,原來是那個叫周若藍的女生。旁邊還有一位女生,好像很靦腆,低着頭。“對啊,咱倆還在一個班級呢!”我微笑着,“這是誰啊?”我問道。周若藍欣喜地把那女生拉到面前:“這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兼班花,林靈兒!她芭蕾舞跳的很好的,她是我的好朋友!”林靈兒慢慢抬起頭來,清秀的五官,俊俏的瓜子臉,飄逸的長發,真的是美極了!我有點不知所措:“你,你好啊,我是歐陽浩!希望可以做好朋友!”“我是林靈兒!”她輕輕說道。 

“叮——”上課鈴響了,她們趕快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了。這節是數學課,我倒要看看那位嚴厲的王老師到底有多厲害! 

一位身高約1米75的男老師走上講台,他大約20多歲,戴着一副眼鏡,一臉嚴肅,手裡抱着教案,還有一把竹尺。“你要小心他,他是著名的‘公老虎’!”王浩然小聲說道。 

“現在我們提問一下上節課所學的知識!”王老師大聲說道,“劉陽!回答一下什麼是主視圖?”只見後排一位男生站起來,漫不經心的答道:“這個問題,我不知道。”王老師的眼一瞪:“你怎麼複習的,啊?”那位男生狡辯:“複習了啊,記不住!”“你這個敗類!”老師氣呼呼的說,拿出竹尺。劉陽自覺將自己的左手伸出來,隨即就是尺子打在手心的清脆聲。 

“劉陽是最倔的男生,他不服老師!”王浩然說。“他不怕挨打么?”“他說他也怕,只是早晚都得挨,不如反抗!”我漸漸有些佩服這位男生。10戒尺之後,他的手心已經紅腫的不成樣了。“下回誰在記不住,再頂撞老師,後果比他還慘!”王老師補充說道。 

一節數學課,一共有5位同學挨了打,其中包括一名女生和一個臉色蒼白的瘦弱的小個子男生。 

我真不敢想像,要是我挨了打會是什麼樣子。從小,哥哥就很寵着我,也不曾打罵我。所以我從沒挨過打。菩薩保佑我啊! 

一天下來,真累死了。好不容易下了晚自習,我趕緊走出校門。 

一輛奧迪停在門口。我走了進去。 

“喂,哥哥,你幹嘛開車來啊!”我說道。“天啊,這是我坐過的,最破的車了!你個臭小子還不領情啊!”哥哥埋怨我道。“好啦,走吧,總經理先生?”“你這傢伙,喊得那麼彆扭,你再這樣喊我,我就大聲的叫你歐陽天諾,你信不信?”“別,這是學校,我們回家聊,孫管家,開車回家!”“是,二少爺!” 

車上,我睡著了。迷迷糊糊覺得是哥哥把我抱到家裡去的------

您正在瀏覽: 藍色寶石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寶石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