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月的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的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個9月的空氣里迷漫着的,都是感恩的氣息,從玩同到少年,再到風華正茂的青年,老師,一直都是最值得我們尊敬和感恩的。

  記憶中,老師是嚴厲的父親,慈祥的母親,是動人的武俠英雄,又是火紅溫暖的太陽。

  您用愛播種春天的陽光,為了享受秋天的喜悅,便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用生命栽培,白日里您和風,輕撫着孩子的臉龐,朦朧夜色里,您用春天的陽光,照亮我們的心房。

  為了我們,您毫不吝嗇地散發出全部的陽光,全部的熱,全部的能量,您就想一隻紅燭,即使燃完了,照亮的光也不會散去,您默默地為我們,一切都在不言中,再苦再累,您都是快樂至上。

  由於青春的衝動,我們犯下了很多錯誤,可是操場上瘋跑的我們,課堂上開小差的我們,不在只是保證,而是用行動證明,未來,我們是您最棒的學生。

  後來,我們都長大了,我也成了您。

  這時我才知道:講台下,坐着永遠是別人,站着永遠是自己。

  這時我才明白: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留下的是美麗。

  這時我才清楚:黑板上,寫出的的是真理,暗含的是鼓勵。

  其實,老師就是祖國的棟樑,您用彎着脊樑,托起了祖國的希望。

  只要有愛,人間處處春,只要有愛,沙漠彼綠陰,只要有愛,黃土也能煉成金。

  感謝您,給予我們的愛,感謝您對我們的包容,給予我們的關懷,感謝您與我們風雨風雨同舟,感謝上帝,讓我們心心靠攏。

  在這清澈,明朗,金黃的九月,祝福您春天的陽光,照遍世界各地方!

您正在瀏覽: 9月的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