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最溫暖的。愛是無私的。愛是不朽的。每個人都擁有愛。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詞,我還記得: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是一道光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它時刻的照亮着我們所有人。鼓勵我們前進,永不會滅。

  有一種愛,在你失敗時,牽動你奮鬥的動力;有一種愛,在你成功時,激起你繼續努力的信念;有一種愛,在你犯錯時,促使你彌補過錯;有一種愛,在你放棄時,激勵你重新振作起來。這種愛,叫父母的愛。

  母愛是一滴甘露,讓你在口渴時那及時的一滴救命水;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坐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清。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也能讓你感受到他的光芒: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鼓勵你挺直脊樑: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你辨明方向:父愛是一棵大樹,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會為你撐起一片蔭涼:父愛是一把大傘,即使在風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讓一滴水珠落在你身上:父愛是寬闊的海洋,即使在你一事無成的時刻,也會包容你,把你納入他溫暖的胸膛。父愛是寬闊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無成的時刻,也會包容我,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

  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緊張時,父愛如一針輕鬆劑;苦惱時,父愛如一枚開心果;懈怠時,父愛如一隻報曉的雞;勞累時,父愛如身邊的按摩器;低沉時,父愛又如歌曲和戰鼓。……如果說母親的愛是有聲的叮囑,那麼父親的愛就是無聲的付出。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的愛是偉大的·父母的愛是任何人無法剝奪,無法替代,無法改變的事情!父母也是你這一輩子最偉大的精神財富!孩子,你是幸福的,你擁有了世上最美好的兩份愛……好好珍惜吧。

  連城三中初三:楊佳新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