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當一首《感恩的心》響徹大左南北之時,也不免會獲得心靈的感動,情感的慰藉。

是啊,時刻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將會發現許多,珍惜許多。

感謝陽光,因為它給我涼爽:感謝綠葉,因為它給我生機;感謝星空,因為它給我遐想,我還感謝苦難的命運,是苦難給了我磨練,給了我一份與眾不同的人生。

感謝親情,它是陽光下最令人感動的真愛。看看父母期盼的雙眼,聽聽他們暖暖的叮囑,想想他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才會更加感謝他們,更加珍惜這份親情,更加懂得“誰言寸草心”的這份情懷。誰不知父母是棵大樹,為小樹遮風避雨,阻擋烈日,當小樹逐漸長大,大樹便會撥開一片天空,欣喜地看着小樹茁壯成長,這是一片無私的奉獻,是藍天的情懷。有這樣的親情,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它嗎?感謝它,珍惜它,我們才會更加珍惜所擁有的。

感謝友誼,它是人與人之間難得的一份情感。相遇難,相知更難。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與朋友有緣,才能攜手在同一片晴空下,我們遊戲,我們玩耍,我們談古論今,我們開懷大笑。身處困境時,他向你伸了援助的雙手;痙悲傷時,他向你送來詼諧幽默的故事;失敗受挫時,他又送來安慰鼓勵的溫暖話語。有這樣的友誼,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它嗎?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能收穫更多真摯的友誼。

心懷感恩,更能夠獲得他人的青睞。

有這樣一則故事:一名牌大學畢業生應聘於一家用大公司。社長審視着他的臉,出乎意外地問:“你替父母洗過腳嗎?”“從來沒有過。”青年很老實地回答。接着社長又問他有沒有替父母做過什麼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而青年的回答總只有兩個字:沒有。社長只是安慰他別灰心,會有希望的。青年臨走時,社長突然對他說:“明天這個時候,請你再來一次。不過每個條件,就是你得為父母擦一次肢,能做到嗎?”青年一口答應了。青年家境貧寒,為了供兒子上大學,母親拚命掙錢,學費雖令人生畏,但母親毫無怨言。母親回來后,見兒子要替她洗腳,感到很奇怪:“腳,我不洗得動,我自己來洗吧。”於是兒子將一定要替母親洗腳的原委告訴了母親,母親這才安靜地坐了下來。當青年右手拿着毛巾,左手去握母親的腳時,他這才發現母親的那雙腳已經像木棒一樣僵硬,他不由雙手握住母親的腳潸然淚下……第二天,青年如約去那家公司,對社長說:“現在我才知道母親為了我受了很大的苦,你使我明白了在學校里沒有學過的道理,謝謝社長。如果不是你,你還從來沒有握過母親的腳。母親付出了她的一切,我從現在起一定要好好照顧她,再不能讓她受苦了。”社長點了點頭,說:“你明天到公司上班吧。”

心懷感恩,陽光將灑遍心靈;心懷感恩,社會將和諧美好;心懷感恩,生命將燦爛輝煌。讓我們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憶過去,去描繪現在,去收穫未來!

耳畔再次響起了那首旋律優美,高無嘹亮的歌曲:“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