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已經無法否認,我喜歡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經無法否認,我喜歡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已經無法否認,我喜歡你 標籤: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已經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些關於幻想的“可能性”。於是,我活在了想象之中,現實中的我開始變得落魄,甚至頹廢。我莫名地開始隱藏自己,不善言辭。生命中的基本動作,只是不發一言地用眼睛洞察着現實周圍的一切。

  毫無徵兆地,我在現實生活中變得安靜,尋常,甚至鬱鬱寡歡——畢竟是人,究竟要有幾分生氣。於是思維的活躍性使我開始專註聆聽別人的心聲。然後,我學會了在不同情況下,作為一個局外人去揣測並且懂得人們心中在想些什麼。本來我一直認定,了解我的,只有自己。但當我越來越了解別人的時候,我竟對自己越來越不了解,對自己的定義越來越模糊了。這時候,我發現,我已經不再是我自己了。當我的思想與我的肉體分離的那一刻,我就已經淪為了一個沒有肉體的靈魂,一味地打量另一個肉體內的靈魂。

  一直如此,我眼中只有人們開開閉閉的心扉,我看到了什麼,在腦海中被思緒描述得混亂,於是,我眼中只剩下渾濁的灰色。

  直到你重新出現在我的世界,我才看見生命中除了渾濁的灰色,還有一種美麗的東西——風景。

  昔日不懂失去的感受,竟讓你從我身邊遠去。從此,我的眼中,五彩繽紛的東西消失殆盡,只剩一片渾濁的灰色。

  在我的設想里你無痕迹的重新出現,不覺使我重拾了迷途的美好。縱使在生活中,你我沒有話語,但只要你開心,一切隨你。往日,也許僅僅是因為我們被拉開了距離,於是陌生便毫無顧忌地開始在你我之間肆虐。當時,是我對我們之間所有的一切,表現得無所謂;現在,我不在奢望你心中有我,只但願我的思念能被你感應。我原本什麼都不怕,而今,卻怕你忘卻了你我昔日的記憶,怕你我近在咫尺卻形同陌路。愛是心靈的展示,時間才是真正的譯者。每當想起你清脆的話語,除了曾給我一衫的寂寞外,卻有一種寂寞鐫刻在我心底。

  直到很久之後才發現,曾經被自己親手捨棄的東西,到後來,再也找不到了。

  初三:唐瑞

您正在瀏覽: 已經無法否認,我喜歡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經無法否認,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