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一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一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其實是人們內心的感受,它往往是愛的表達與闡釋。 

感恩父母,因為他們使我成為了世上最快樂、最幸福的孩子。 

感恩老師,因為他們如一位難得的嚮導,為我的人生之路引航。 

感恩同學,因為他們既是我朝夕相伴的夥伴,也是我互相競爭的對手。 

感恩生命的到來,因為有了生命,我們才能擁有一切。雨後,大自然會送給人間一份別緻的禮物——美麗的七彩虹。它清晰地折射出陽光的炫麗顏色。而生命就恰如這雨後的彩虹,充滿了豐富的色彩。 

感恩責任的存在,因為有了責任之心,我的人生才變得更加迷人。長大后,責任作為一份成年的禮物卸落在我們的肩上,而這份禮物卻能夠帶給我們許多財富,給予我們的是人格的偉大。 

感恩失敗的經歷,因為有了失敗這美好的樂譜,我才能彈奏出美好的樂曲。失敗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里程碑,讓我不斷地吸取經驗,從中能夠更好地學習。 

感恩奮鬥的磨鍊,因為有了奮鬥的磨鍊,我才能體驗到生命的噪動和靈魂的升華。奮鬥是我們在身處逆境、面臨挫折的時候的一種可貴的拼搏精神。 

感恩以成為回憶的過去,過去的時光如同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嘗,才能真正品味出茶的味道。時間越長,茶的味道也就越淡,但總有那麼幾片茶葉令人會為無窮、受益非淺。 

感恩正待享受的現在,把我現在,對於青春期的我們而言,這將是我們青春無悔的一份完美答卷。把握現在,珍惜這生命的盛夏之旺季,不要等到白髮蒼蒼是,才後悔當初,那也只是秋風中孤雁的一聲哀鳴罷了。 

感恩還未開啟的未來,未來的道路是蜿蜒曲折的,或許這條未來之路上布滿荊棘,但只要我們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來面對,未來就是美好的。未來其實就是一場夢,夢的結果是未知的,但無論如何,有夢就要去追逐,這樣明天才會更好。 

感恩一切,生命才會變得更加充實。 

感恩一切,社會才會變得更加溫馨。 

感恩一切,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感恩生活的點點滴滴,感恩命運的磕磕碰碰,感恩世態的炎炎涼涼。感恩這一切,享受這一切,品味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一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