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用微笑面對每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嘴角揚起了微笑,讓瞬間永恆,讓微笑凝固,在未來的每一天里,你與我共同奮進,不怕路途遙遠,只相信有微笑存在。在童年的美麗回憶里,我們從不相信,微笑可以每一天,但現在的你與我,相信了永恆,相信了微笑,更相信世界有微笑的存在,此時此刻的我們,決定了用微笑面對每一天,用微笑取代淚水,讓淚水留在深處,悄悄流逝。也許在未來的每一天,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我相信,微笑可以戰勝每一座高峰,一個燦爛的微笑,賦予我們生存的力量,此時此刻微笑着的我們,已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悄悄推開夜的窗,對流星說願望,微笑給我們能量,更賦予我們生存的能量。美麗的微笑,美麗的我們,微笑是我們前進的力量。

  從今以後,讓我們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用微笑面對每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