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裝着許多的神奇與絢麗,也有太多的黑暗與陷阱。所以你要學會微笑,微笑是最好的進攻,也是最好的防守。面對苦難,你或許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你是必死無疑,甚至說你連一步都動不了,但是,至少你可以微笑,這是你唯一可以做的。只有微笑!

  當所有人不理解你,不關心你,整個世界都拋棄了你,遺忘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那不會換來他們的確憐憫,你只能微笑,勇敢的小。用她去戰勝無盡的黑暗,去融化千年的寒冰,就算不讓世界溫暖,至少你能溫暖自己的心,溫暖那些同樣被拋棄的人。

  當你登上成功之顛,一覽眾山小,你不該自傲,不要自命不凡,你要微笑,淡淡的微笑,融化罩在你身上的玄冰,讓人們來接近你,不現在不該還是一個人,你該去尋找朋友!

  微笑,成功之時——微笑,失敗之時——微笑,不論的大的風浪,讓微笑屹立,不管多強的暴風,讓微笑不倒,不論多少銅臭,讓微笑發光!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