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終於考完了,我本來應該很高興,和同學一起出去玩耍,一起歡笑,一起坐在高梯上聽雨……而現在呢?努力找着各種借口,推掉一個又一個的電話,朵在家裡,把QQ開到隱身。還妄想到:要是人也能這樣隱身就好了……

  上午考完英語,好多同學都在問:“考得怎麼樣?”出於禮貌,我淡淡的笑了一下,沒有回答。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這次考試的試題對我自己相當不利,足以讓文理髮展不平衡的我與重點高中擦肩而過。考完理科綜合的那個晚上沒敢睡覺,考得好糟糕。想哭,又不敢哭。怕家人擔心。

  媽媽對我說:“乖女兒,放輕鬆去考試吧!你一定會有高中讀的。”

  爸爸對我說:“自己儘力了就行。”

  姐姐對我說:“快點來高中部,和我混,沒人敢欺負你。”

  老師對我說:“笨蛋,你幹嘛要自己嚇自己?”

  我只是想說,帶着微笑說,帶着無奈的微笑說:“我沒有害怕,我只是不願看到家人失望的表情……”

  窗外任然在下雨,從昨天晚上3點下到現在,我莫名的覺得它是在嘲笑我,嘲笑一個考場上的懦夫。

  無論結果如何,我總是要面對的,不會找任何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