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生長過程中,會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有的讓人快樂,有的讓人悲傷,有的讓人覺得滿足,也有的讓人埋怨上天的不公。當然,其中不乏遭遇失敗的事。不同的人,面對失敗,就會有不同的選擇。有些人,一聽到自己所做的最終的結果是失敗,馬上就放棄了,而且從此一蹶不振;而有的人明明知道自己將要面臨失敗,但仍然不氣餒,朝着自己原本的方向繼續前行,如果真的失敗了,他們也不會放棄,而是尋找自己的不足,從頭再來。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羅曼羅蘭也曾說過:“要化悲痛為力量。”的確,當面臨失敗的時候,我們不能倒下,我們要知道,這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過關。一個人一生中不可能沒有經歷過失敗的折磨。而地球也不會因為失敗而停止轉動,四季更不會因此而停止更替。把失敗看得輕一點,才不會因此而迷失了方向,失去戰鬥的意志。

  古今中外,有無數人經歷過失敗與挫折。而被我們所熟知的,不都是戰勝失敗的勇者嗎?那些懦弱的人,有誰會去記得他呢?

  海倫·凱勒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她小的時候,由於一場大病導致失去了視覺,聽覺,也失去了說話的能力,她曾經埋怨上天的不公,也曾封鎖自己的心。但是,後來,她振作了,她知道自己不能放棄,不能向老天爺投降,最後,她取得了常人無法想像的成就。這難道是懦夫能做到的嗎?

  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是一個失敗者,而是告訴你尚未成功;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沒有努力過,而是你的努力還不夠;失敗,並不意味着你一事無成,而是你得到了經驗;失敗,並不意味着你無法成功,而是你還需要一些時間;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會被打倒,而是表明你要微笑面對。失敗是成功路上層層的山巒,洶湧的浪濤,你只有走過溝坎,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失敗,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只有學會笑着面對失敗,才能獲得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讓我們笑對失敗,讓失敗見證我們成功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