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每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每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愛笑的小男孩,臉上總是掛着笑容,無論我遇到了什麼事,總是不能使我臉上的笑容失去,也正是如此,愛笑的我被別的學生稱為“幽默先生”,本來我是不能接受這個稱號的,因為我個人認為,“幽默先生”指的是會使他人發笑的人,而我算是一個愛笑的人,同時,也有些人暗地裡稱我為“笑神”,我倒是比較喜歡這個稱號,顧名思義,所謂的“笑神”指的就是一年到頭總是笑呵呵的人,也許你會想:一個人怎麼可能整天都在笑呢?就算是有這樣的人,那他就是一個傻子,如果你不信,那你就聽聽我的故事吧!

  如果你來到了我所在的學校,課間,你在操場上總能看到一個活蹦亂跳的男孩,那也許就是我吧!今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操場,走着走着,忽然,我看到腳旁有一張十元錢的鈔票,對於撿到一塊錢也能瘋一天的我來說,這張大鈔能使我笑上七天七夜,我急忙伸手去撿這張十元錢的“大鈔”,我撿起一看,只見大鈔上面印着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印的是“中國人民兒童銀行”八個大字,雖然沒有撿到十元錢那樣笑個七天七夜,但也笑了個三天三夜,那張假鈔也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但下面這件事卻沒有這樣幸運了,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終於等到了體育課,我又可以一展風采了。”我拿着籃球向籃球場跑去,開始神采飛揚的玩起了籃球,但是沒想到,在我投籃時,一顆無情的石頭使我狠狠的趴在了水泥板上,不一會,體育老師和學生都來到了我身旁,我心想,這下丟大了,當體育老師問我有沒有很疼,我笑着說,沒什麼,於是,我忍住痛疼站了起來,看着這一些熟悉的面孔,我不好意思表現出自己的痛疼,終於,我體現出了男子氣概,掛着笑意,拿着籃球又開心的玩起了籃球,回到家后,媽媽幫我敷藥時,我還是忍住了痛疼,並自覺得向媽媽說“不疼”。

  我之所以被稱為“幽默先生”和“笑神”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些點點滴滴,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那你就是看一看一本名叫《行集》的書吧!

  初三:劉聖文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每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