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須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普希金微笑面對生活。

  在殘酷的命運挑戰面前,張海迪沒有沮喪和沉淪,她以頑強的毅力和恆心與疾病做鬥爭,經受了嚴峻的考驗,對人生充滿了信心。張海迪說:“我像顆流星,要把光留給人間。”她懷着這樣的理想,以非凡的毅力學習和工作,唱出了一首生命的讚歌。

  生活中,誰會沒有坎坎坷坷?你又何必因為一點小小的障礙而不走路呢?這種例子舉不勝舉。譬如陳平少時家貧,與哥哥相依為命,為了秉承父母光耀門庭,不是生產,閉門讀書,卻為大嫂所不容,為了消弭兄嫂矛盾,面對一再羞辱忍無可忍,離家出走,欲浪跡天涯,被哥哥追回后,有不計前嫌,阻兄休嫂,在當地傳為美談,終有一老者,慕名前來免費授徒授課,後來輔佐劉邦成就了一番霸業。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面對挫折面對困境,你只要以積極的進取的心態,最後就可以笑到最後。名人是這樣,生活中平凡的人也是這樣。去年我爺爺突發腦溢血,雖經全力搶救保住了生命,但說話走路都不方便,開始需要幾個人攙扶,到推着輪椅扶着牆,一點一點的鍛煉,現在已經能自己上下樓了。不被困難所擊倒,能勇敢的笑對生活,生活將還你微笑。

  讓我們以坦然的心,高昂的情緒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吧,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快樂的生活在等着你。

  泰國商人施利華,是商界上擁有億萬資產的風雲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機使他破產了,面對失敗,他只說了一句:“好哇!又可以從頭再來了!”他從容地走進街頭小販的行列叫賣三明治。一年後,他東山再起。

  “活着就是幸福,就是勝利,就是一切。”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人在生活中,連起碼的微笑也沒有,那他會幸福嗎?如果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生活也會用微笑像陽光,給大地帶來溫暖;微笑像雨露,滋潤着大地。微笑擁有和愛心一樣的魔力,可以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可以使走入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還可以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微笑猶如陽光揮灑大地的盎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空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幸福的詮釋是微笑;快樂的意義是微笑;溫暖的真諦是微笑;挫折的鼓勵是微笑;堅強的象徵仍然是微笑。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於每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每一個人私有。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面對生活,不論是失意,還是挫折;不論是陰雲密布,還是困難重重,我要選擇微笑。微笑面對你。

  讓我們以坦然的心,高昂的情緒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吧,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快樂的生活在等着你。

  菏澤市牡丹區二十一中初三10 市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