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提到這個詞語,聽到的往往都是嘆息聲,我們的生活中無論何時總是煩心事多,順心事少,但我們一定要微笑面對生活。

  生活就像是在照鏡子,你對他微笑,他也會對你笑,其實生活中的事並不是絕對的,例如你今天不經意間摔倒了,走路一拐一拐的,同學們看見了都笑話你,你應該想:幸虧只是暫時的,不然他們要笑我一輩子了,不過笑一笑十年少,我還做了件好事呢!

  其實,生活中還有比我們更不幸的呢!

  斯蒂芬·霍金是本世紀享有國際盛譽的偉人之一,現年69歲,出生於伽利略逝世紀念日,劍橋大學應用數學及理論物理學系教授,當代最重要的廣義相對論和宇宙論家,就算是這樣的偉人,生活中也有不順心的事,而且幾乎任何人碰到這樣的事都會失去生活下去的信心,他自頭部以下的身體全部癱瘓,而他卻樂觀的活着,並且比任何人活的都更有意義。

  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微笑面對生活呢!

  居里夫人在實驗室里幾十年如一日,從幾十噸礦渣中提煉出了幾克的鐳。她從不感到工作的艱辛與枯燥,而是從中感到了工作的快樂。

  聽了這些名人的故事我們又有什麼理由,或者什麼借口不去微笑面對生活呢!“笑着生活也是一輩子,哭着生活也是一輩子,”我們笑着生活會更有意義。

  讓我們笑着面對生活,希望我們都能夠變哀愁為微笑,微笑面對生活。

  16565初三:趙重陽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