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能化解人們之間的矛盾,能激起人們前進的火花,能擁抱明天的太陽,笑對人生,能戰勝與自己對抗的一切微笑的人,顯得那麼可愛,那麼和藹,那麼風趣,那麼堅強,它傳遞着人們的感情,因為,微笑是人間最美的符號!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是的,生活在另一個地方,與自己的親人分開了,是一件很悲慘的事,但你有沒有想過,你去任何地方,是為了我們的母親——祖國,是為了更好的報效祖國,你不必傷心,因為我們和母親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是永遠不能分開的我們只有微笑地去面對,用微笑去戰勝失敗,戰勝困難,戰勝煩惱。人們都知道愛因斯坦一生有許多重大發現,但誰又知道他經歷過多少艱難,挫折以及失敗?他小時候曾經被認為是笨小孩,後來在很長時間裡也沒有人發現他身上有什麼天才的影子,他並沒有理會別人的看法,他從鄙視的目光中微笑着走向智慧與成功的彼岸,最後成為了大科學家。

  在現代社會中,人們往往因為自己的失敗,遇到小小的困難,就自暴自棄,我們身為祖國的孩子,我們不能這樣,我們要用微笑去戰勝一切,因為懂得微笑的人才是生活中的強者。

  讓我們學會微笑,不會在歡樂時微笑,也要學會在困難中微笑。

  三中初三:LOCU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