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挫折是難免的,只有那樣的生活才會色彩斑斕。 

  愛因斯坦的一生中有許多重大發現,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曾經遇到過的失敗呢?他小時候曾經被人認為是“苯小孩”。過了許久,也無人在他身上發現天才的影子,而他又是怎樣成功的呢?他便是微笑着將失敗看作成功的“墊腳石”。難道微笑又不重要麼? 

  孟子曾說“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擾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難道挫折又不重要麼? 

  有微笑,有挫折,就會有成功。 

  失敗常與成功相伴,失敗乃成功之母。 

  諸葛亮有句話說:“善敗者不亡。”放在古代來談,戰敗乃兵家常事,自古以來,又有幾個常勝將軍呢?放在現代來講,那些偉大的科學家身後的失敗定當數不勝數,但他們始終有信心,始終都一堅強的微笑面對,不達到成功便不罷休。 

  微笑,以心點燃心;微笑,以夢想超越夢想;微笑,以萌芽播種萌芽;微笑,以希望映襯希望。 

  請試想,如果大海失去巨浪的翻騰,那麼它是否會失去雄壯;如果沙漠失去飛沙的狂舞,那麼它是否會失去壯觀,如果你知道這些的正確答案,那麼你一定知道人生如果失去挫折,那麼人生也必定失去了魅力吧!要知道,失敗並不代表結果,它代表的只是一個過程,它代表的是一種經驗,它代表的更是一筆安逸的人永遠得不到的財富呀! 

  所以,讓我們正確地面對失敗,用堅強的微笑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