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面對生活 

  第一縷溫馨的陽光照在屋內,睜開朦朦朧朧的睡眼仰望蔚藍的天空,我看着那飄悠悠的朵朵白雲,露出了微笑。 

  ——題記 

  清晨是一天的開始,明亮但不耀眼的日光普照看大地。收拾好后穿上衣服推開家門,芬芳的草香撲鼻而來,陣陣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輕輕的,柔柔的。走在僻靜的林間小路上,聽着那潺潺的水聲,鳥兒們動聽的音樂,他們彷彿告訴我世界的美麗。我一路小跑,張開手臂去擁抱生活流動的風吹的樹葉沙沙的響,一陣悠揚的笛聲從遠處傳來,花兒聽了綻開了笑臉,小溪聽了舞動着清澈的身軀向前奔去,匯入大海。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妙,我面對眼前世界,開心的笑了…… 

  中午,強烈刺眼的陽光投向人間。辛苦工作的人們也停了下來,和朋友們一起談心,聊天。十多年未見過面的老同學,擠進茶館圍坐在桌前。那一聲聲問候,那一句句叮嚀,無不透漏着永恆不滅的友誼。他們都笑了,幸福洋溢在臉上,掩埋在心裡…… 

  晚間,深邃的天空掛着一輪皎潔的圓月,一家人歡聚在一起。冷清了一天的家裡終於再次充滿了歡聲笑語。小孩子們都聚在一起,他們拋開學習的壓力,天真無邪的童心無盡的釋放出來,無拘無束的跳着,鬧着……。 

  最後一縷陽光離開了人間,拖着疲倦的身子仰望深藍的天空,我看着那亮閃閃的星星,露出了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