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本小說,情節曲折,有苦有甜。道路上既然灑下了鮮花, 

就必定少不了荊棘與坎坷。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面對着這些,我們要擁有一個積極的態度來生活。因此,要微笑面對生活。 

  讀着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有一句話深深地打動了我:“憂鬱的日子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只有對生活充滿了信心,生活才不會永遠的拋棄你,只要對生活充滿了鎮靜,成功才離自己不遠。 

  “看”着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海倫·凱勒艱難地用筆寫下了世界名著《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即使行動在不方便,環境再惡劣,她在一番思想掙扎后鎮定自如,超脫了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將自己的夢想寫進了這本書中,讓世人領略到她高貴的靈魂;路德維希·范·貝多芬在中年時期雙耳失聰,但他並沒有放棄對音樂的追求,便用一根小小的木棒完成了驚人的世界名曲《命運交響曲》,讓人在渾厚的音樂之聲中體會到了他不懈的追求與執着。他們能成為偉人,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的卓越的成果,更重要的是因為他們面對生活的態度和精神,打動了後世的千千萬萬個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人們,讓他們也感受到了跨時代的鼓勵與支持。 

  《宇宙簡史》轟動了全世界,而它的作者便是長期患盧伽雷氏症的斯蒂芬·霍金,為何一個四肢已癱瘓,下身不能活動,口齒不清的人竟然能創造出超越相對論和量子力學的千年巨作?斯蒂芬霍金便是這樣一個傳奇人物,他與海倫凱勒和貝多芬一樣,超越了常人無法想象的思維,將自己所面對的苦難化為前進的動力,用自己積極的態度來對待一切。 

  對啊!抱着一顆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世界,眼前的障礙就會煙消雲散。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