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微笑面對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微笑面對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一些人被煩惱所困繞時總會顯出一副無精打采、鬱郁悶悶的樣子。而另一些人卻恰恰相反。這使我感到有許多的疑問。 

  當我面對它時,我也有過這副模樣。但卻不是感到沒有一絲希望的樣子。我也曾用過微笑來與它抗爭。雖然解脫的不多,但始終減輕了苦悶程度,開解了心靈和思想的枷鎖。 

  今晚,教室里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鈴聲,我收拾書本,背着書包向校門口走去。這時,我的好朋友小王站在那兒等着我。當時他面無笑容也不多語,寂靜的與我一起向回家的路上走去。突然間,我說了一句怨他的話,此刻他顯的更加煩惱,於是就一人走開了。我孤獨的走着,邊走邊想,為什麼他沒次都不能正確的面對它呢?為什麼要把一副難堪的樣子擺在他人面前?難道這樣就能解脫嗎?煩惱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飄旋。我們不能徹底的將它甩開,只能用適當的方法去面對它,將它給你的程度降到最輕。 

  我認為以微笑去面對它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畢竟我早已試過,其效果很好。但在此我想大家都有各自的好方法。不過還得願諸位能勇於去面對它,以微笑為榜樣!

您正在瀏覽: 以微笑面對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微笑面對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