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微笑面對生活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這是成曉詩的口頭禪兼座右銘,這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女孩子的這句話,讓我受益匪淺。 生活難免不如意。 當你因為一件小事,和同桌鬧不愉快時,給自己一個鼓起勇氣的微笑。再難解決的事,也會想稀鹽酸與碳酸鈣發生化學反應一樣,“固體”迅速溶解,而這微笑就像是分解過氧化氫的催化劑,加快“過氧化氫”放出氧氣的速率。 

  當你因為成績不好,而情緒低落時,給自己一個微笑。心裡想着:這次考不好沒關係,只要我好好分析原因,汲取教訓,加倍努力,下次一定考好!“這時,這“微笑”就像一副馬鞍,受盡主人虐待、火山就要爆發的馬,只要套上這副馬鞍,就會變回原來溫順的好馬兒,而且愈加自信,即使再苦再累,也一直是勇往直前,決不放棄,“馬鞍”賦予了它前進的動力。 

  當你因為不為他人所理解,獨自傷心落淚時,給自己一個微笑。不要悲觀,不要消極,回憶以前與朋友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心靈世界,有朋友的陪伴,我並不孤獨!”將這一想法置於你的思想之中,要知道,世界上美好的事情有很多! 

  生活,難免不如意,但只要我們以微笑面對生活,它就不再不如意,體味生活,感受生活,你會得到的將會更多!

您正在瀏覽: 以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