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必須要學會感恩,懂得感恩的人就懂得珍惜,懂得知足,懂得回報,懂得謙虛。

  我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老師,感恩所有幫過自己的人。但我最感謝我自己。

  感恩自己生得不夠俊俏。避免了別人的注意,同時也避免了麻煩的產生。讓自己擁有安寧、舒適的生活。

  感恩自己長得壯。這樣就不用害怕會被別人欺負,也不會有人想找麻煩。讓自己擁有安定的日子。

  感恩自己有一頭又黑又順的頭髮。得到了別人的讚賞,還可以讓我肆意地玩弄。讓自己擁有快樂。

  感恩自己有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和兩道濃濃的眉毛。讓我在相貌方面擁有唯一的自信。

  感恩自己有一雙勤勞的手。可以干很多的活,做很多工作,幫助很多人。

  感恩自己有一張伶俐的嘴。凡事都可以為自己辯護,遇到不公平的事可以幫別人爭辯。讓自己不會吃虧。

  感恩自己的性格堅強。每一次受傷,無論是心傷還是身傷,都不會流下一滴眼淚。忍着淚,面對一切傷害,一切痛苦,一切失敗。

  還感恩自己有一顆善良、勤奮的心。在生活上,大家都滿意我的為人,願意與我成為朋友;在學習上,勤奮的心讓我取得優異的成績,同時也得到了老師同學們的讚賞。讓我的每一天都過得精彩。

  最感恩自己那堅持不懈的信念。在這坎坷不平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放棄,揮灑下燦爛輝煌。每堅定地走一步,都是在為自己的未來鋪下基石,創造出一個個不同而精彩的明天。

  其實每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學會感恩自己。感恩自己,就會擁有自信。感恩別人,就會擁有財富。會感恩自己的人才會懂得感恩別人。有自信,有財富的人生,能說不精彩嗎?

  對自己說聲謝謝吧。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