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懂得感恩,會讓草地撒一片綠色,會讓天空多一筆藍色,會讓生活多一種粉色溫馨。 

 感恩,在這個城市已經存在好久了,幾乎每個人都已擁有。當失主找回自己的東西,要給好心人錢時,當身處在他鄉受外鄉人幫主要報答他時,好心人,他,只是笑了笑,淡淡的說:“這是應該的。”就離開了。感恩,又近了一步。那年我十一歲,從學校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彷彿天哭得很傷心,雨不再是斷了線的珠子,而變成了流不幹的的小溪。我只好暫躲在一家小店的屋檐下,祈禱雨快停下。這時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姑娘,進來避雨吧,外面挺涼的,我覺得這雨還得下一會。”這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回頭往後看,這是一間怎樣的屋子,屋內有一些機器零件,牆壁發黑,我心想,現在肯定不會有人來買東西,又礙不着,當不了客人,不用你操心。我沒有理他。雨好像誠心和我作對似的,越下越大,竟不想停了,眼看天就要黑了,再不到家就……“姑娘,給你這個,回家吧。”我回頭一看,一個四十來歲的中年男子拿着雨衣,笑着說。我遲疑了一下,不肯拿,他說“我有一個像你這麼大的女兒,也是下雨天,她忘帶了雨衣。但還有,碰到了一個好人,給了她一件雨衣,但沒有辦法再還給他了,你有困難,我也會像他一樣,幫助更多的人,穿上雨衣快回家吧。”說著,他遞給我雨衣。我感動的接下了,穿上雨衣奔到了家裡。此時雨停了,天也黑了。時候幾天由於學習忙一直忘了還雨衣。那天抽空去還雨衣,見店搬遷了,不知是何原因。現在,那件雨衣依然在家中,而我為了感恩,也一直在幫助遇到困難的人,相信他們在遇到困難時也一定像我一樣急需幫助吧。當他們感謝我時,我會搖搖頭說:“去幫助更多的人吧。” 

 懂得感恩就是要懂得幫助更多的人,懂得感恩不是要別人感謝你,而是要你感謝別人,懂得感恩一定要學會感恩,生活才會更美好,陽光才會更燦爛,花兒才會更鮮艷。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